一轿车济青高速主干道逆行,其他车辆紧急躲闪

2018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10点多,正在改扩建中的济青高速公路北线章丘段上车流量一如既往的大。一辆济南牌照的轿车,在顺向行驶驶过新启用的章丘收费站2公里后,发现原来的章丘收费站已经关闭,他居然原地掉头,先是逆行在匝道慢速行驶,然后逆行驶入主干道。
  此时,别的车都是顺向行驶,这辆车一边慢速迎头与其他车辆对着开,一边慢慢变道逆行进入主干道的快车道。这辆乱入的轿车,如同狼入羊群一般,吓得其他轿车、大巴车、货车纷纷刹车躲避。所幸,济青北线因为施工限速80公里,车辆速度并不是特别快。不过即便如此,这辆车的逆行,也引发一路上险象环生。
  这辆轿车一路逆行2公里后,从新启用的章丘收费站驶出高速。不过,他的逆行过程被电子监控抓拍录入到交通违法平台。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历城一大队大队长王险峰表示,依据规定,该司机为此将付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
  齐鲁网 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常太强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