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速ETC免费办理网站

2019年09月09日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央行颁发的两张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联网、预付卡),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高速公路ETC为基础,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完成了从ETC发行机构向数据科技公司的转型,形成了以互联网支付、预付卡为支撑的第 三方支付板块,以ETC、加油、满易网为支撑的物流金融板块以及以无感支付、 “高速ETC”、“e高速”为支撑的智慧交通板块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立足支付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ETC、第三方支付、加油网络、车辆数据等核心资 源的交叉融合优势,深耕交通和物流领域,以混改激发新动能,努力打造行业独角兽企业。

  ★鲁通A卡(记帐卡)介绍

  鲁通卡A卡(记账卡)发售对象为信用度较高的单位用户和能与本人信用卡绑定的信誉度较高的个人用户,一卡一车,卡与车辆绑定,先消费,后缴费。办理时须登记单位用户资料、车辆等相关信息,并按规定缴纳一定额度的通行费保证金,并签订协议,可挂失、可注销。

 ★鲁通A卡(记帐卡)特点

    先用后付,自动划帐  刷记帐卡通行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记录通行信息,自动、分次从用户帐户中划扣记帐卡相关费用,安全、准确、可靠

    自动缴费,方便快捷  安装专用电子标签的客车,配合记帐卡可免停车通行自动收费车道,快速、便捷、安全。

    一户多卡 ,便于管理  先消费后结算,单位使用记账卡,可大幅减少司机备用金,财务资金管理更加严谨。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乘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查询清单,清晰明了  用户可随时通过客服网站或客服网点查询详细的车辆通行记录清单,对车辆出行情况以及费用情况进行有效核对和监管,不必担心司机违规用车;同时银行帐务清晰明了,无需担心银行扣错帐。

    汇总发票,报销方便  定期汇总发票,对需要报销的用户尤其方便。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是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鲁通卡ETC免费办理厂家若是在工作效率方面落后于其他同行,将会令自己处于被动地位,这对企业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在中山开拓市场,也要讲求效率,否则不但鲁通卡ETC免费办理客户对我方感到失望,更可能使山东高速信联公司失去很多销售商机。

  不管在扩大中山市场份额,还是攻占其他地区的鲁通卡ETC免费办理市场,都要将工作效率放在重要位置。一方面来说,这是展示山东高速信联公司实力的方式之一,同时也是吸引潜在客户的方式之一;此外,通过市场人员的有效工作,还能加快工作进度,有效降低市场开发成本,这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方式之一。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中山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5的经济总量。近些年来,中山市不断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抓好名牌战略和技术创新,工业生产保持快速健康增长势头,增幅连续三年位居珠三角首位。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精细化工生产基地、中国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中国包装印刷生产基地、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等13个国家级产业生产基地。

  2013年中山市实现工业增加值1404.17亿元,增长11.6%。3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1257.02亿元,增长10.2%。轻工业增加值687.28亿元,增长10.1%;重工业569.75亿元,增长12.9%。

山东高速信联

  想要更好的服务客户,就要不断的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多年来,山东高速信联公司产品在广泛实践应用的基础上,不断地优化升级,使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产品更加趋于成熟和完善,因此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山东高速信联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努力服务更多客户的原则,广泛挖掘各地客户需求和痛点,努力改善产品功能和品质,以满足各领域不同类型客户的实际需求。

  我们坚信,只要不断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改善产品品质和降低服务成本,山东高速信联公司的产品一定会受到更好客户的欢迎。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