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两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侧翻 两人身亡

2015年07月14日 城市速递 

7月3号凌晨1点15分,在京哈高速1070公里处附近,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两人不幸身亡。

现场,停在路中间的这辆大挂车,车尾凹陷,车体受损不重,车内人员只是受了惊吓,并未受伤。而另外一辆大挂车侧翻在了排水渠里。由于主驾驶位置在上方,这辆车的司机没有大碍,在消防员的搀扶下,被解救出来。而副驾驶一侧的车身陷在沟里,此时,另外一名被困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消防员合力将男子的遗体从车内抬出。而就在消防员刚要松口气的时候,刚刚被解救出来的司机突然说,车里还有一人。

听到司机说还有一人,消防员立即对车内和四周进行排查,但由于天黑,照明受到限制,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几分钟后,终于在车厢下的两个轮胎间,找到了第三名男子,不幸的是,该男子已经身亡。消防员推测,这名男子应该是车辆撞击之后,从风挡玻璃或者是窗户处甩出来的。

十几分钟后,消防员将轮胎下的男子抬出,并转移到了安全区域。经过现场询问得知,侧翻货车内的三名男子,年龄均在四十岁上下,事发前,除了司机,另外两名男子正在睡觉,而开车的司机,由于疲劳困乏,在驾驶中也睡着了,这才导致与前车追尾,发生事故。

目前,此次事故,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第一,尤其夜间行车,切勿疲劳驾驶。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