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公路ETC卡免费申领

2019年09月09日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央行颁发的两张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联网、预付卡),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高速公路ETC为基础,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完成了从ETC发行机构向数据科技公司的转型,形成了以互联网支付、预付卡为支撑的第 三方支付板块,以ETC、加油、满易网为支撑的物流金融板块以及以无感支付、 “高速ETC”、“e高速”为支撑的智慧交通板块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立足支付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ETC、第三方支付、加油网络、车辆数据等核心资 源的交叉融合优势,深耕交通和物流领域,以混改激发新动能,努力打造行业独角兽企业。

  ★鲁通A卡(记帐卡)介绍

  鲁通卡A卡(记账卡)发售对象为信用度较高的单位用户和能与本人信用卡绑定的信誉度较高的个人用户,一卡一车,卡与车辆绑定,先消费,后缴费。办理时须登记单位用户资料、车辆等相关信息,并按规定缴纳一定额度的通行费保证金,并签订协议,可挂失、可注销。

 ★鲁通A卡(记帐卡)特点

    先用后付,自动划帐  刷记帐卡通行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记录通行信息,自动、分次从用户帐户中划扣记帐卡相关费用,安全、准确、可靠

    自动缴费,方便快捷  安装专用电子标签的客车,配合记帐卡可免停车通行自动收费车道,快速、便捷、安全。

    一户多卡 ,便于管理  先消费后结算,单位使用记账卡,可大幅减少司机备用金,财务资金管理更加严谨。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乘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查询清单,清晰明了  用户可随时通过客服网站或客服网点查询详细的车辆通行记录清单,对车辆出行情况以及费用情况进行有效核对和监管,不必担心司机违规用车;同时银行帐务清晰明了,无需担心银行扣错帐。

    汇总发票,报销方便  定期汇总发票,对需要报销的用户尤其方便。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每个地区有每个地区的情况,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企业在制定销售政策时,必须考虑实际的市场情况;如果是制定某一特定市场的销售政策,则必须事前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有数据,有分析,做出的销售政策才为企业经营提供帮助,才会为产品销售带来促进的作用。

  俗话说的好,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企业来说,没有详实的调查,就不能轻易制定销售策略,厂家要想获得更好的销量,就要科学分析当地市场情况,这样才会有助于企业销售。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丽水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地势以中山、丘陵地貌为主,境内下辖一区七县,代管1县级市。

  2013年丽水市生产总值983.08亿元,比2012年增长9.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84.65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497.87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00.56亿元。建筑业增加值67.73亿元,比2012年增长5.4%。资质以上建筑企业完成总产值204.76亿元,增长27.0%,实现利润总额9.48亿元,增长32.7%。

山东高速信联

  山东高速信联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创新路线,不断开发鲁通卡ETC免费办理系列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很多方面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截至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并受到众多用户的热烈好评。

  放眼未来,山东高速信联公司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