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青海大循高速将通车

2018年08月02日  
  伴随大循高速公路大力加山隧道贯通,大循高速公路建设进入了攻坚阶段。记者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青海省将确保大循高速公路于年底前建成通车。届时,大循隆高速将全线贯通,为青海省东部地区再添一条出省通道。大循隆高速通车后,从西宁到循化两个小时内即可到达,而从循化到甘肃临夏仅需一个小时。
  2017年10月8日,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该公路路线全长40.464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连接化隆、循化、同仁、尖扎四县的苏龙珠黄河钢管拱特大桥为循隆高速公路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也是循隆高速公路的亮点工程。大循公路项目起于青海省与甘肃省交界处的卧龙沟,止于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积石镇尕庄,路线全长57.286公里,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待大循公路建成通车后,大循、循隆高速将正式连为一体,成为青海省东部地区又一条重要的出省通道。
  记者 郑思哲 见习记者 王鑫贤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