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安徽省滁淮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2018年05月18日 中安在线 
  日前,记者从安徽省交控集团获悉,滁淮(滁州至淮南)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正在加速推进,预计年内建成通车。届时,淮南、长丰等地前往滁州、南京及其他长三角地区将更为便捷,合肥到定远、琅琊山风景区将实现高速直达,其中到定远的行车时间,将由目前的2个多小时缩短为一个小时。
  5月15日,记者在滁淮高速公路滁定段施工现场了解到,滁淮高速滁定段、定长段目前正在进行路面下面层试验段摊铺,标志两个项目正式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为年内通车奠定了基础。
  据悉,滁淮高速全长约125公里,是我省“五纵九横”高速路网中“横四”——滁州至新蔡高速的组成部分。该项目路线途经滁州、合肥两市,起点位于滁州南谯区黄泥岗,东接宁洛高速,跨越合徐高速,依次与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淮南铁路、合蚌客专四条铁路交叉,终点位于合肥市长丰县罗塘,接合淮阜高速。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