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凌晨时分延西高速路发生车祸,一人被甩入深沟

2018年01月15日  
  1月13日凌晨,在陕西省延西高速公路铜川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名伤者被甩到了十几米的深沟里。
  当日凌晨2时30分左右,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玉华宫执勤点民警接到报警,称延西高速西安至延安方向,在界桩立交附近有一辆半挂车撞上了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对半挂车驾驶员进行救援,并利用强光手电筒对被甩到十几米深沟里的伤者位置进行初步确定。待消防人员赶到后,民警和消防官兵一同到沟底搜救,由于沟底积雪较厚、杂草丛生,加之夜间视线受阻,气温极低,搜救难度相对较大,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边探路一边喊话,最终在一片积雪覆盖的杂草堆中找到上身赤裸,下身只穿着一条秋裤嘴唇冻紫的伤者。据了解,这名伤者为该车另一名司机,事故发生时正在车上睡觉。
  昨日,记者了解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两名男性伤者不同程度骨折,仍在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华商报 记者 袁小锋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