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沁高速昨日通车运营

2017年08月24日  
  8月22日上午,山西省境内,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该道路全长69.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今后,驾车经高沁高速公路从高平到沁水,仅需1个小时。
  高沁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第十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连长晋高速和高陵高速,西接阳翼高速。全线共有大中桥梁54座、隧道11座,涵洞、通道183道,桥隧占比达35%以上。
  建设高速公路时,在道路上要安装各类护栏设施来提升道路安全,如护栏网、护栏板等,线路越多,则对护栏网、护栏板等设施的需求量就越大。厂家要想长期在该地区开展业务,就要有过硬的质量,否则很难赢得客户的认可。
  高沁高速公路起点设在高平市河西镇常乐村,终点为沁水县龙港镇中木亭村,全线设置匝道收费站5个,分别是高平南收费站、马村收费站、胡底收费站、端氏收费站、郑庄收费站,沿线在高平市马村和沁水县郑庄设置有两个服务区。
  高沁高速的建成大大缩短了高平、沁水两地的时空距离,对加快当地经济发展,特别是煤炭、煤层气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