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王爱和调研昌栗、宜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

2017年04月29日  
  4月24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先后来到昌栗、宜万高速公路和宜春管理中心,调研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情况。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江军等陪同。
  在昌栗高速公路高安东、上高东服务区,王爱和实地察看了服务区的洗手间、洗漱台、便利店、餐厅等硬件设施和房建、绿化、排水等工程情况,详细了解了废水排放处理、加油站建设进展等情况。王爱和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服务区各项硬件的科学设计和标准化建设,确保设计合理、建设规范;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加油站建设,尽早开业运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便捷出行;要认真研究、超前做好废水排放的处理工作,运用科技手段,减少污水排放,确保环保安全;要坚持推行服务区商品同城同价,丰富服务内容,打造地方特色服务项目。
  在宜春管理中心,王爱和简要听取了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宜春管理中心要继续做好做精运营管理这篇文章,力争在收费管理、道路养护、文化建设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中有新的作为、新的成效。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