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郎高速临合段通过环保专项验收

2016年11月17日 西部商报 
  11月16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甘肃省环境保护厅11月15日在合作市组织召开了兰州至郎木寺高速公路(S2)临夏至合作段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专项验收会议。
  甘肃省环境保护厅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及调查单位关于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情况的汇报,并对临合高速公路项目边坡防护、取弃土场恢复、水资源保护设施、声环境保护设施、污水处理等沿线环境保护设施进行现场详细查验。验收组认为,临合高速公路项目在建设过程复杂、沿线生态脆弱、工程难度大的情况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国家有关建设项目的环保制度,按照环评文件及批复要求配套建设和采取了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措施,项目建设始终将环保理念贯彻于全过程,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项目环境保护手续齐全,符合环境保护验收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西部商报 记者 张文博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