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台州段一货车翻车 鱿鱼洒满高速路

2016年07月12日 浙江新闻网 
  近日,受一号台风“尼伯特”带来降雨的影响,甬台温高速浙江台州段一辆重型货车翻车,车内的鱿鱼洒满高速公路,现场施救持续3个小时。
  事发当日,庄某驾驶浙L号重型货车准备从舟山到福建福州,车上运载一车的海鲜,以鱿鱼为主,还有很多其它海鲜。7时30分许,途经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1655KM时,路面比较湿滑,庄某可能急着想去送货,当时在快速车道准备超一辆货车,但是双方速度相差无几,一直没超过去,方向一打滑,车辆失控发生了侧翻。
  车厢和中央护栏以及路面发生猛烈碰撞后,厢体打开,运载的海鲜全部洒满高速路面,连对向的快速车道上都是鱿鱼,还有其它海鲜,所幸的是驾驶员只受了点皮外伤。
  记者了解到,前后相差不到20分钟,在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大溪出口匝道一辆货车翻车,但对通行没有造成影响,也无人员受伤。
  据台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相关人员介绍,受一号台风的影响,甬台温高速台州段阵雨不断,路面普遍比较湿滑,车辆行驶必须要注意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车辆时要保持车速,不能随意变更车道,避免采取制动措施时,打滑侧翻或者追尾刮擦其它车辆;遇到暴雨、大风时,尽量提早驶离高速,等待适合安全通行时再上高速。此外,发生交通事故后,人员尽早撤离到高速护栏外,避免与后面来车发生二次事故。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王信)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