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绕城高速突现大铁柱 造成四辆小车抛锚

2016年06月21日 钱江晚报 
  6月19日上午9时50分,宁波高速交警四大队的两辆巡逻车在正常巡逻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宁波绕城高速(G1501)往姜山北出口67K,也就是宁波西收费站往朝阳收费站出去1公里的地方,有两辆小车撞了一个“白色未知物体”,抛锚在第一和第三车道上。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通知了高速公路施救、巡查、路政等部门。刚布置完成指示后,指挥中心通知,又有两辆车子因与“白色未知物体”接触抛锚,已经占据第一二三车道了。
  不到3分钟,宁波西收费站外施救人员率先抵达现场。10分钟后,民警也抵达现场。在现场,有4辆汽车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有两辆还冒着烟,情况惨烈。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受伤。据4辆车的车主讲述,他们的车都是因撞了一个白色大铁柱而抛锚,但是不知道大铁柱为什么会出现在高速公路上。
  民警先让施救拖车把车辆全部拖下高速,让驾驶员们留下电话号码先去修理车辆,民警则去寻找掉落大铁柱的车辆。
  监控中心的视频还原了现场。画面中,一辆红色货车上掉下了白色大铁柱,却扬长而去。而当第一辆小轿车撞上导致抛锚后,车上的人员竟走出车子,直直地站在高速公路第三车道上,并没有在车辆后方放置危险三角牌。还有个驾驶员,发生事故后,从应急车道上走向他自己的车内,像散步一样来来回回地走。
  民警告诉记者,对于这种发生事故不放三角警示牌的行为,将处以扣3分、罚200元的处罚,并严厉批评教育以上驾驶员的行为。
  民警已经联系到了掉落铁柱的货车的车主。车主今天会去大队处理。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