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云南省通建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3车受损

2016年05月07日 云南网 
  记者从红河州交警支队鸡石通建高速公路交巡警获悉:5月6日10时许,一辆大货车在通建高速公路曲江到通海K20蚂蚁山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一人死亡,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5月6日10时15分,鸡石通建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民警邹群保等三人巡逻到通建高速公路曲江到通海K20蚂蚁山坡路段时,发现前方有辆车侧翻着火,就立即停下警车,将随后赶来的车辆一一拦下靠边停下,并立即拉起警戒线阻止车上驾乘人员上前观看。
  “通建高速公路曲江到通海方向K20公里处的蚂蚁山转弯路段,有一辆大货车翻着火,由于浓烟火势大,看不清现场情况,车辆可能会发生爆炸。” 邹群保通过对讲机向大队报告情况。大队长赵剑听到此情,立即下令并带领事故中队、内勤中队民警赶住事故现场。同时,将此情况通报通海、建水消防大队,通海消防大队官兵参与救援。
  在现场,一辆大货车侧翻并横拦在路中,交警和通海消防官兵迅速投入紧张灭火工作和寻找事故车辆上驾乘人员,当在离车几米外的中心防护栏处,发现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在该事故车辆前方还有两辆货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一辆被撞货车驾驶人介绍:“事故车辆是从通海方向下来,不知怎么的,来到前方拐弯处,我只看到大货车冒着烟就冲过中间防护栏,我还没看清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事就被撞到路外的水沟里了。等我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就见那车冒烟着火啦。”
  在事故现场有近百辆车被滞留在现场,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中,鸡石通建大队对滞留近百辆的大小车辆由警车带道逆向驶离现场。
  该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导致曲江至通海路段双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5时,通海至曲江路段恢复通行。曲江至通海方向因搬运事故车辆上的货物,到晚22时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云南网 杨之辉 王林青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