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底 湖南岳望高速将建成通车 全长101公里

2016年04月20日 潇湘晨报 
  长沙市望城区至岳阳市经开区的岳望高速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该路段全长101公里。届时,国庆节期间,长沙车辆北上可以直接走该高速公路,而不用再挤京港澳高速公路。4月1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了上述消息。
  据介绍,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许昌至广州高速公路的一段,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五纵七横”中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一段。路线起自岳阳市经开区昆山,接随岳高速公路;经岳阳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湘阴县,终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接长湘高速公路,同时还通过长沙北连接线与芙蓉北路相接。主线全长101.633公里,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的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同步建设汨罗连接线8.632公里,长沙北连接线17.964公里。
  目前,岳望高速全线路基土石方完成约93%,大部分路段路基已成型,已交验路床约一半;防护、排水工程已全面展开,大部分桥梁已进入梁板架设及桥面系施工阶段,其中,新墙河特大桥梁板架设过半,汨罗江特大桥主桥已经在春节前合龙。
  长岳公司表示,接下来将在5月底前完成全线剩余路基土石方工程,实现所有主线桥梁半幅通车;在7月底前完成所有路面基层施工,所有桥梁全幅通车;8月底前土建工程完工,9月底建成通车。
  (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