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黔高速上 一老人为搭儿子顺风车 横穿高速被撞身亡

2016年04月16日 视界网 
  4月13日夜间,在渝黔高速公路进城方向綦江城区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老人在横穿高速公路时被撞身亡。当时该名老人由进城方向的右侧车道进入高速公路,准备穿越高速公路到对向车道去乘坐车辆,但在横穿的过程中肇事车辆由于避让不及,与该名老人发生碰撞,造成老人当场死亡。
  事发后不久,执法队员按照正常程序正在处理该事故现场时,一名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在了事故现场的对向车道。经过询问,原来这名驾驶员就是被撞老人的儿子。看着刚刚发生的悲剧,驾驶员蒋先生激动中连称“后悔”,看出端倪的执法队员随后对其做了进一步调查。调查结果很是让人震惊,原来蒋先生准备驾驶货车从重庆运送货物去贵州,其父亲有意一同前往,蒋先生认为在綦江收费站下道接父亲很麻烦,于是父子俩相约在离綦江收费站仅仅一公里左右的高速路上会合,结果发生了悲剧。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高速公路执法队员再次提醒,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行人切莫进入高速公路。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