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驾车在高速上侧翻 鸡蛋滚一地 大保高速交警救助减损失

2015年11月13日 云南网 
  11月10日凌晨5时30分许,一辆运输270多箱鸡蛋的小货车在楚大高速路168公里处(西洱河电站附近)突然失控撞上隔离墩后翻车,造成150多箱蛋散落到路面上,导致大理往保山方向交通中断。大保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帮忙驾驶人捡拾鸡蛋清理现场,以最快的速度保障了高速路的安全、畅通。
  据介绍大保高速路交警接到驾驶人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道路中央有两个隔离墩被撞倒在地上,旁边有一辆大理牌照的小货车侧翻在路上,小货车周围一片狼藉,一旁散落着很多纸箱,纸箱里的鸡蛋滚了一地,在长达20多米的路段上,流淌着鸡蛋液,现场弥漫着一股蛋腥味。
  驾驶人赵师傅告诉民警,他从祥云县运了270多箱鸡蛋准备往保山销售。凌晨5时30分左右,行驶到西洱河电站附近的一个急弯下坡路段时,不知什么原因,车辆突然就失控,车头撞倒了道路中央的两个隔离墩后,车辆侧翻在了地上,满满一车的鸡蛋,有一半多从车厢里掉了出来了。据赵师傅估计,此次事故有150多箱鸡蛋受到损坏,损失在2万多元。
  为了帮赵师傅减少损失,现场的民警在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和警示工作后,与到达现场的施救人员一起帮忙驾驶人捡拾地上的鸡蛋。经过1个小时的忙活,终于将没有损坏的120多箱鸡蛋捡起,并安全运出了高速公路。民警又与保洁人员一起清扫留在路面上的鸡蛋液,切实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据调查,赵师傅的驾驶证领到手还不到一年,还处于实习期。此次他驾驶车辆上高速路行驶,并没有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龄的驾驶人陪同,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大保高速交警提示,进入冬季后,高速路因大车刹车淋水,路面湿滑,请各位驾驶人控制车速,减速慢行。同时,在实习期的驾驶人如果要驾驶车辆上高速路,一定要有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龄的驾驶人陪同,否则就属于违法行为。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 通讯员 张鹏翔 丁俊华)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