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福银高速咸阳段爆胎侧翻 苹果撒了一地

2015年09月23日 华商报 
  9月21日,一辆拉运水果的轻型货车在福银高速咸阳段发生侧翻,高速交警紧急施救,最大限度地挽回了货主损失,确保了路面安全畅通。
  21日下午4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永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福银高速西安方向K1716+600处,一辆拉运水果的小货车侧翻,占用一车道。接警后,西永中队事故民警杜刚、刘凯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牌陕A号牌的长安牌轻型卡车侧翻一车道,周围散落了一地的苹果、梨及破裂的纸箱。所幸的是驾驶人未受伤,他刚从车里爬出来,惊魂未定地看着眼前发生这一切,呆呆地说不出话来。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布控,一面快速展开路面清障、恢复交通;一面联系施救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随后,民警与施救人员一起将地上的水果重新装载,因联系货车转运费时、费用也高,于时将事故车与水果一起由施救公司拖运出高速公路,直到晚上7时,现场才清理完毕。在捡拾水果过程中,民警不顾天气炎热,将较好的果子整理装箱,把摔烂的果子挑出来,一箱箱收集,一个个捡拾,累的民警满头大汗,碎烂果汁沾满双手、浑身,他们毫无怨言,只为尽量减少损失、尽快恢复交通。
  经初步调查,该车驾驶人是兴平人,收购一车大约价值两万余元的水果前往西安批发,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车辆右后轮突然爆胎,致使三车道行驶的小卡车侧翻在一车道,造成单方交通事故。临离时,该车驾驶人仍心有余悸,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住地说:“感谢警察同志!”
  记者 杜琳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