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新高速精心养护迎国检

2015年09月16日 娄底市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湖南高速公路管局已召开了多次迎国检会议,以迎国检为契机,全面推进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路政收费、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全面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部、省“十二五”规划目标。逐步实现管理决策科学化、养护作业规范化、路网调度智能化、运营服务精细化、应急救援高效化、路政管理法制化,充分展示“十二五”期间湖南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发展成就。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检,小修保养将全面贯彻“以养护保畅通,以和谐促发展”的养护理念,确保娄底地区高速公路“畅、安、舒、美”的良好形象。按照《公路法》、《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等相关制度和规范,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标准为依据,着重突出“畅、洁、美”三个重点。
  迎国检,娄底市项目部正在为此全力以赴。内业外业双管齐下,内业资料按国检要求已进行了多次整改归档;对全线水毁边坡按规范要求安排专车、专人负责交通设施的日常维护及道路巡查;对路面严重积水影响交通安全的横管及时进行了疏通,保障了交通安全畅通;对全线遮挡标志牌树木进行修剪;对全线安全设施进行修复,更新;加大对日常保养工作的管理力度,对沿线边坡、水沟、溜水槽等进行彻底的清理。
  近日高速公路管理局娄底管理处针对迎国检精神,制作迎国检宣传片,展示了高速上各色各类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日常及工作精神。
  娄底市项目部多名人员有幸受邀参加录制,将我们的日常保洁、维修等情况进行荧幕化,让广大群众了解我们高速工作者的工作实况。
  希望以此宣传片传达“十二五”国检精神,所有高速人将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