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高速上越野车追尾大货车 越野车上两人不幸遇难

2015年09月14日 中华泰山网 
  越野车前部几乎被削平,整个驾驶窗消失不见,右前侧的车门也卷曲变形,方向盘则整个脱落,车顶部敞开着,向后卷曲……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与大货车追尾后,主副驾驶上的两名男子不幸遇难。
  9月13日15时许,泰新高速公路临沂方向泰安与化马湾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牌照的银白色越野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越野车右前半侧车身几乎钻入大货车下,事故造成越野车车前部几乎被削平,整个驾驶窗消失不见,右前侧的车门也卷曲变形,方向盘则整个脱落,车顶部敞开着,向后卷曲。车内坐在主副驾驶上的两名男子仰面半躺在主副驾驶座上。
  接到报警后,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消防官兵、交警相继赶到现场,由于事发路段仍有大量车辆通行,过往车辆不时减速慢行围满,为了避免引发二次事故,民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的同时,与救援人员商议救援方案。
  研判现场情况后,救援着手将越野车从大货车尾部拖离,随即使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卷曲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车内两人被抬出,遗憾的是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记者 颜晓东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