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健副厅长实地查看德商高速工程进展情况

2015年08月28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高速公路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检查督促施工安全和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8月26日,马健副厅长带领厅建管处负责同志对德商高速范县段、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两个今年计划通车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询问了各标段安全生产、工地扬尘控制等措施落实情况。
  马健副厅长指出:德商高速范县段、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两个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主管单位及项目公司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工程实施。沿线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靠前服务、积极帮扶,努力创造良好建设环境。在项目和地方共同努力下,目前这两个项目整体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附属工程也在加快推进,为年内实现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健副厅长要求项目公司紧盯通车目标,继续抓好剩余工程建设,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完成两个项目全部建设目标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快剩余工程施工。在稳步推进路面收尾工程的基础上,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交通安全设施、房建、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要坚持对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驻地进行危险源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督促整改,跟踪落实,确保安全。在当前路面收尾施工阶段,要组织人力加强上路车辆管控,防止施工期间发生重大行车安全事故。三是进一步严格落实标准化施工要求。在路面施工过程中,要采取必要措施严格杜绝路面污染问题,提高路面质量水平。在附属工程施工时,要继续高度重视标准化施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大施工扬尘控制力度。项目公司及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采取措施避免施工扬尘和沿线裸露堆土,尽量减小施工对沿线自然环境的破坏和影响。
  在督导检查德商高速范县段、南林高速豫鲁省界至南乐段两个项目期间,马健副厅长还出席了省交通运输厅派驻濮阳县郎中乡马白丘村驻村干部对接会议。
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